強風直灌!高雄小七2面玻璃牆「炸開」 整間店被吹穿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強颱莫蘭蒂挾帶驚人雨勢,掃過南台灣,高雄地區今天風大雨大,有網友就拍下高雄市中都門市的小七超商「被吹毀」,照片中可見大門玻璃整片被吹破,整家店強風直灌,店內一片混亂,鋼筋、電線散落一地,商品也倒落一地!網友也提醒大家沒事千萬別出門。

▲強颱莫蘭蒂吹毀高雄市一間超商。(圖/網友蔡宛球提供。)

照片露出後,許多網友都被嚇到了,紛紛留言,寫道「像被炸」、「也太可怕了吧」、「這是氣爆?」、「整間被吹穿了」、「這是爆炸案」、「是被轟過了嗎」、「整家店都毀了」,另外,也有網友說,「我承認,這次真的是例年來最有感的颱風,我住大樓4樓,房子真的在晃...」、「希望人員平安」,還有眼尖網友說,「 旁邊的機車跟腳踏車都還比較厲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強颱莫蘭蒂中心位置在高雄的西方約 50 公里的海面上,強度略為減弱且暴風圈也較縮小,但暴風圈仍籠罩恆春半島、南投、台中以南、花蓮以南及澎湖地區,對台東、花蓮、恆春半島、南投、台中以南地區及澎湖、金門構成威脅,各地風雨持續,中央氣象局預計此颱風強度仍有減弱的趨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