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魯男怨女友「1個月只做2次」 網友打臉真相讓眾人淚崩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偶而在床上交換體液,更是不可或缺的大事。一名網友在《靠北性愛》粉絲團發文,表示他要靠北自己女友,「一個月頂多做2、3次,每次要每次拒絕,還說24歲了…怎麼還這麼愛打砲?

▲女友誘惑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為AV女優杏樹紗奈/翻攝自Youtube)

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女友一個月頂多做2.3次,他每次想要,結果都被對方拒絕,女朋友甚至還怒嗆說:「24歲了,怎麼還這麼愛打砲」,讓他不禁納悶、質疑女友的情況:「現在不正是精力旺盛的時期嗎?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因為你秒射吧~做了她也沒感覺」、「其他的57次我幫你消化掉了」、「她在外面吃飽了,綠光在這裡」、「她應該很懷念前男友的技巧」、「她不想糗你太細又早洩,是給你面子」;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別說的好像你很強,明明每次就是抖個2、3下就出來」、「技術不好、前戲不優、老二太小、她可能不愛你,哎呀…我嘴巴業障重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