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業台男吃軟飯!陸女提分手爆口角 遭3刀猛刺頸斃命

▲蔡男持折疊刀刺殺陸籍女友。(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資料照/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小港區7日下午發生命案,陸籍吳姓女子(43歲)下午5時許在住處與同居的蔡姓男友(53歲)爆發口角,蔡憤而拿出折疊刀朝吳女頸部狂刺3刀斃命,隨後猛刺自己胸口意圖自殘尋短。吳女兒子放學返家後發現大門深鎖,輾轉報警求助,待警方到場時,2人皆已倒臥血泊中。

警方調查發現,中國籍的吳姓女子來台生活已10多年,還領有中華民國身分證,平時在便當店工作,與蔡姓男友同居在小港區的5樓公寓中。7日晚間,到了上班時間同事仍不見吳女蹤影,心裡正覺得奇怪,此時又接獲吳女兒子打電話詢問母親去向,發覺事情不太對勁,隨即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後破門而入,發現蔡、吳2人雙雙倒地,現場血跡斑斑,吳女早已失去生命跡象,初步研判頸部遭刺3刀,致命傷位於左頸靠近鎖骨處;而蔡男胸口雖也中刀,但因力道不足傷勢較輕,警方到場時蔡男仍有意識,隨即被送往小港醫院急救,目前生命跡象穩定,並無大礙。

吳女的兒子向警方供稱,蔡男無業遊手好閒,經濟上多仰賴母親幫忙支付,母親對於男友長期「吃軟飯」早已心生厭倦,近日有意提出分手,但屢屢遭到蔡男拒絕,死纏爛打不肯離去,2人為此時常發生爭執,懷疑因此種下殺機。

警方也指出,吳女同事透露2人感情狀況不太穩定,疑似時常為錢發生爭吵,但由於蔡男目前仍在院治療,待其傷勢穩定後警方將再行偵訊,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