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從南下到北! 新北等9縣市發布豪雨、大雨特報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雨下不停!受到低壓帶影響,中央氣象局今天下午持續發布豪雨、大雨特報,指出台南市、高雄市及屏東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雲林、嘉義、台東、宜蘭地區及新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低窪處慎防淹水。

▲新北市、宜蘭縣須注意局部大雨發生。(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持續發布豪雨、大雨特報,剛剛更將新北市、宜蘭縣列入警戒範圍。根據氣象局資料顯示,截至下午4時40分,高雄測站累積雨量達140毫米,屏東士文測站達128毫米、台南市南區測站121毫米、安南測站達117.5毫米、仁德測站116.5毫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表示,周四至下周二(8日至13日)台灣仍位於低壓帶中,水氣偏多,各地天氣不穩定,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溫度方面,未來一周早晚已有初秋的涼意,低溫約25至27度,各地受雲量及下雨的關係,高溫約30至32度。

▼北部地區也陸續出現降雨。(圖/中央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