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年齡層的女生照鏡子的差異 網友讚:壽司演技進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繼不同年齡層的女性聽到「我愛妳」的反應後,擁有超高粉絲追蹤數的網路紅人「壽司張佳瑩」近日再度推出新作品,探討「不同年齡層的女生照鏡子的差異」,將女生分為5種年齡層,針對不同年齡演出不同風格,讓粉絲直呼壽司演技再進化!

▲各年齡層女生照鏡子。(圖/翻攝自壽司張佳瑩影片,下同)

不同年齡層的女生照鏡子的差異
1.青少女(14歲至17歲)
2.少女(18歲至24歲)
3.輕熟女(25歲至35歲)
4.熟女、媽媽(46歲至60歲)
5.阿嬤、奶奶(70歲至90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介紹,14歲至17歲的青少女們,照鏡子最常做的就是「梳瀏海」,留著一頭俏皮妹妹頭瀏海,除了將瀏海梳整齊,好像也沒有其他事可做;18歲至24歲的少女們,照鏡子時會不時露出俏皮嘟嘴表情,找尋自己的完美角度。

25歲至35歲的輕熟女,則是流露出一種成熟韻味,舉手投足都是自信魅力;46歲至60歲的熟女、媽媽們,照鏡子時最常注意自己的白頭髮,還有臉上的些微皺紋;70歲至90歲的阿嬤、奶奶,眼睛視力大不如前,感嘆逝去的青春再也回不去。

影片上線不到1天,超過4.7萬人觀看,對於壽司張佳瑩一人分飾多角,網友們的回饋也相當正面,紛紛留言表示「壽司的影片最棒了」、「每次看壽司的影片心情都會很好,很療癒~~」、「這個不是我們的百變壽司嗎」、「壽司真的好厲害」、「無論多少歲,都演得非常好」、「壽司演技大進化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