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700次110報案電話擾警 男子辯稱:只是測試手機性能!

▲為了測試手機性能,男子打了700多通報案電話。(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巢湖110報警服務台近日經常接到莫名的報警電話,接通後沒多久隨即掛斷,有時還有陌生男子出聲表示「感謝值班」,讓警員相當納悶,調閱來電紀錄後發現,這500多通電話全來自同一手機,其他地區也傳出類似事件,警方循線逮捕1名秦姓男子,對他做出10日行政拘留處罰。

據《人民網》報導,秦男表示,自己頻繁撥打110報警電話,只是為了測試手機性能。但警方查出,秦男除了撥打當地的報案中心,還曾撥打至安慶、合肥等地,總計撥打次數高達700多次,令警方相當傻眼。

由於秦男的舉動已經嚴重擾亂110報案中心的服務秩序,因此警方依法逮捕他,並且做出行政拘留10日的處罰。消息曝光後,網友們也表示「才10天夠嗎?」、「腦子燒壞了吧」、「測試性能應該打10086阿」、「這10天可以測待機時間了」、「被抓活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