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海軍儀隊板橋「快閃」 司令黃曙光著軍服現身!

▲海軍儀隊於板橋高鐵站地下街「快閃」。(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專頁)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九三軍人節即將到來,國防部推出系列慶祝活動,而海軍儀隊、國防部示範樂隊1日下午5時也現身板橋高鐵站地下街,進行「疾風快閃」活動,演出信號曲、儀隊禮兵交接,以及鋼管重奏團合奏「You Raise Me Up」、行進鼓隊「創勁曲」,吸引在場民眾目光,而海軍司令黃曙光上將也穿著軍服現身會場,以慰勉演出官兵辛勞。

為慶祝九三軍人節,國防部今日下午同時在台北火車站、板橋高鐵站地下街、台中烏日高鐵站以及高雄大魯閣草衙道,分別進行「疾風快閃」活動;其中,海軍儀隊、國防部示範樂隊22名官兵,在板橋車站演出信號曲、儀隊禮兵交接、鋼管重奏團合奏「You Raise Me Up」及行進鼓隊「創勁曲」,藉此向全台軍人致敬,並展現熱情、活潑新風貌,引發現場旅客熱情掌聲回應。

另外,海軍司令部也指出,海軍司令黃曙光上將也在活動期間,親自響應 「榮耀軍裝」活動,穿著英挺軍服現身會場慰勉演出官兵辛勞,並鼓勵大家穿著軍服,勇敢地走向社會大眾。

▼海軍儀隊、國防部示範樂隊「快閃」活動,黃曙光也親臨現場。(圖/海軍司令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