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全不滿意度暴增! 張善政犀利分析兩個原因

▲行政院長林全。(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上任超過100天,非民進黨籍的行政院長林全不滿意度暴增,甚至被獨派大老吳澧培該下台。對於林全諸多爭議,前行政院長善政31日席「2016新北傳產智慧化高峰論壇」受訪時犀利分析了兩個原因,分別是人禍太多以及政策的延續性。

張善政表示,他和林全面對環境不一樣,「我在任的時候大部分處理天災」,像是0206台南震災、寒害以及油輪擱淺,「天災我覺得大家比較不會分藍綠」,可以同心協力把問題處理好,從這方面而言他比林全幸運,「民眾不會對我挑剔太多」,現在大部分是人禍,「人禍需要更高的智慧去解決」。

至於林全是否有將他在任的政策延續下去?張善政說,「很多沒有,有些還待觀察」,他指出,像是囊括工業及農業的「生產業4.0」的政策不見了,現在變成「五大創新產業」,「其實農業也有很多市場空間運用一些資通訊的技術」,他有點遺憾農業不見了,雖然農業可以算在生技產業,但生技產業還是以傳統製藥、醫材為主,「我們廣大的農民也很需要照顧阿」。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圖/記者徐政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