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都想要!快樂兒童餐聯名「CHORO-Q」超Q造型迴力車


▲麥當勞兒童餐附贈玩具,本期發送「CHORO-Q」迴力車,8款分四周發送。(圖/取自麥當勞Youtube,下同)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日本麥當勞年初時與經典Q版汽車「CHORO-Q」聯名推出兒童餐附餐玩具,8款造型讓小朋友及玩具控一夕之間失心瘋收藏。這股小車車魅力也吹到台灣啦!即日起到9月7日,點購麥當勞兒童餐,即附贈CHORO-Q迴力車,全套8款結合薯條、漢堡元素的設計,分成4週陸續發送。

把握暑假尾聲,台灣麥當勞除了跨界和Hello Kitty聯名推出夏季人字拖外,同樣引進「CHORO-Q」迴力車,擄獲小朋友與玩具收藏家的心。據了解,「CHORO-Q」系列迴力車在全球已推出千種款式,也被網友稱作阿Q迴力車,內部構造設置紐轉力道的彈簧,操作簡單只要輕輕往後拉,小車車立刻馬力十足向前衝。

麥當勞快樂兒童餐主餐包含,一口咬麥麥雞、青蔬烤雞堡及昂光鱈魚堡,搭配配菜和飲料,售價89元即附贈免費玩具,此波的8款「CHORO-Q」迴力車系列,分別有薯條、漢堡、飲料杯、玉米濃湯等造型迴力車款,活動持續至9月7日止。


▲結合麥當勞餐點元素的「CHORO-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