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癖男日灌半瓶「清潔劑」 停喝心裡就會好難受

清潔劑...普通人應該無法喝吧!(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市重慶31歲男子張玥有個罕見的怪癖,那就是一定要喝清潔劑。他在2012年時開始飲用清潔劑,沒想到一喝就上癮,從一開始的1、2口,到現在天天都要喝上半罐,已經持續4年的時間了,若是停止飲用,心裡總是會有說不出來的難受,連自己都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張玥還曾經為了這個奇怪的癖好去醫院就診,不過醫生也檢查不出個所以然,而且身體健康檢查的結果一切正常。他說,親朋好友多次介紹對象跟他交往,不過在得知他有這個怪癖後都離他遠去,所以至今仍是單身;現在最希望的就是可以治好這個奇怪的癖好,變回成正常人。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