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聖梅嘆「名嘴末日」每月通告剩一半 但收入還是嚇死人

▲50歲的許聖梅臉蛋、身材保養得宜。(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記者裴璐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從資深記者轉任名嘴的許聖梅言詞犀利,已有50歲的她臉蛋、身材保養得宜,14日出席宜蘭無毒蛋代言活動時就感嘆,電視圈大環境不佳,直說現在是「名嘴的末世紀」。

許聖梅以百萬身價代言宜蘭三星無毒蛋,她在活動上坦言自己除了吃好蛋、選好的食材,也會定期進場「維修」,每個月光美容保養費就破萬;另外,她也提到現在名嘴太多,有點生產過剩,因為「不管什麼人只要不歸類都可以當名嘴」。

許聖梅感嘆道,之前在台每個月有50個通告,現在剩下20個;大陸的活動也從10場銳減為2場,月收入至少少了200萬。不過據了解,她的月收仍有85萬,跟一般上班族來比還是高出很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