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蔣萬安點名立法院三帥! 有兩位是民進黨立委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誰是帥哥?國民黨立委蔣萬安10日上午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他除了自己顏值高受到關注外,被問到認為哪三名立委最帥時,他點出第一名是前院長王金平、第二名是現任院長蘇嘉全、第三名則是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

蔣萬安10日接受本報專訪,在訪問後段的LIVE互動時,被問到立法院哪三名立委最帥?他回應,「第一名當然就是我們王金平院長」,第二名則是是蘇嘉全,第三名是柯建銘很,「他很有架式跟味道」。

至於遇過最瘋狂的粉絲?蔣萬安說,婆婆媽媽熱和民眾都很熱情,瘋狂的舉動還好,「就一直拉我的手不放」,有些阿姨會喜歡摸他的臉,第一次有點嚇到,現在比較少遇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