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確定這是愛?「對我來說,大部分的照顧是養壞對方」

▲黑素斯認為,很多台灣女生會故意亂發脾氣。(圖/翻攝「阿兜仔不教美語」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住在台灣的西班牙「阿兜仔」黑素斯月前推出新影片,討論到底什麼是「愛」?他提出在台灣常看到3種代表愛的行為,但他認為,「大部分的照顧是『養壞對方』」。

黑素斯表示,第一種是「愛要體貼」,很多台灣情侶交往1個多月就同居,他覺得很奇怪,不會需要自己的空間嗎?這樣不會覺得很煩嗎?是因為缺乏安全感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素斯說,第二種是「欺負是愛的表現」,為什麼有些台灣女生故意亂發脾氣,會說「不然我們分手吧」,這是哪招?假裝是壞脾氣的小朋友很可愛嗎?還是看一下對方可以忍受多少?「對我來說有點變態,誰會喜歡被女友欺負?」

黑素斯指出,第三種是「愛就是照顧」,有女生會說「寶貝,你餵我」,或要求男友拿包包;他想問,女生是沒辦法自己解決問題嗎?沒辦法工作、經濟獨立嗎?「我知道很多人覺得依賴很棒,但依賴別人沒有自由,也不可能發展自己。對我來說,大部分的照顧是養壞對方。」

黑素斯強調,不是每位台灣女生都這樣,但是一種很明顯現象;他認為,愛是做一些事情,讓你所愛的人事物變成愈來愈強,發展其潛力,愈來愈自由自在。

許多網友認同地說,「台灣的愛是溺愛,我也覺得還滿多這種現象,總覺得這樣有點不夠成熟」、「很中肯的影片!老實講台灣社會對於愛情,有太多假掰的事情了。」

▼黑素斯說,「對我來說,大部分的照顧是養壞對方。」

▼《你確定是愛嗎?》。(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