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瓣突出現!屏東公園上百人夜間衝抓寶 警察廣播沒人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寶可夢 GO》(Pokémon GO)持續發燒!網友在台灣掀起抓寶熱潮,屏東公園8日晚間在線上虛擬地圖上,出現大量「櫻花花瓣」,結果竟然瞬間湧入上百名民眾,到現場去收服精靈升等。警方在現場廣播要大家注意交通安全,但民眾只顧抓寶,根本沒有人要理會警察。

▲屏東公園出現大批人潮抓寶,警察廣播都沒人理。(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屏東公園8日晚間出現大量櫻花花瓣,引來上百名民眾聚集抓寶,警方不敢大意到現場廣播「全省各地瘋狂抓寶,屏東分局宣導民眾開車騎車,如以手持方式使用行動電話或平板電腦,將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條之1規定,汽車可處罰3000元,機車可處罰1000元。」

不過,警察廣播歸廣播,每個人通通低頭專注看手機,廣播幾乎「有聽沒進去」,根本沒有人理警察,就連旁邊要過馬路的民眾,也低頭玩手機,因為抓寶比較重要。一位玩家表示「住附近吃完飯,就過來散步抓一下。」還有人說「發現這邊滿多位置的,很好抓。」

另外,高雄勞動公園晚間同樣也聚集大批民眾,以往吃飽飯可能窩在家裡看連續劇,現在則是出來抓寶,順便運動,連小孩也跟家長一起出來,成了另類的全家共同樂趣。一位民眾表示,到公園是因為這邊比較多寶物抓。

這場抓寶戰,許多玩家一看到地圖上哪裡有花瓣,就往哪衝。大家目標一致,但警方還是希望,大家要把頭抬起來,留意周遭狀況,以免發生危險。(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