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載疾駛遭撞飛!夫顱內出血亡...5月孕妻骨折保胎獨活

▲小夫妻騎車返家出車禍...丈夫挨撞亡。(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對騎車雙載的小夫妻,上月31日上午行經中壢區環北路,到了路口時與對向左轉的轎車發生碰撞,袁姓騎土送醫後傷重不治,後座懷有5個月身孕的盧姓妻子,左腿骨折和多處擦傷。車禍發生後,轎車駕駛又往前開了10多公尺,破壞現場狀況,雖然沒有肇事逃逸,但還是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從後方行車紀錄器畫面可見,袁姓騎士直直往前衝,但到了路口時,機車和轎車發生碰撞,車上2人彈飛到馬路旁,倒地不起。救護車抵達後,立刻將受傷的袁男送醫急救,無奈他顱內出血,最後還是宣告不治,後座的盧女則懷有5個月的身孕,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這起車禍發生在31日早上9時許,袁姓夫婦一起出門正要返家,經過桃園環北路要左轉到民權路時,被對向左轉的轎車撞飛。車禍過後,羅姓駕駛還把車開走,讓人傻眼。桃園中壢分局興國所所長吳東海指出,「他與羅先生發生事故之後,羅先生將車子往前稍微移動,然後就馬上下車,並沒有逃逸的狀況。」

雖然沒有肇事逃逸,但駕駛把車移走,明顯破壞了車禍現場,影響警方辦案。警方表示,「因為現場沒有測速裝備,所以說沒有辦法研判,雙方駕駛是否有超速的行為。」根據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的狀況,因此羅姓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