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ㄟ願望!訂婚宴來「淘金」 禮金低於3600請別來

▲準新娘訂下喜宴禮金低消3600,沒達標的「請直接匯款不要來參加!」(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參加婚宴還有低消?一名女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近日在整理訂婚喜宴的賓客名單,要「想參加的朋友」主動加LINE私訊,此外,她還特地寫下「溫馨小提醒」,訂下一個人參加紅包禮金3600元的低消,讓網友相當傻眼,將這篇奇文擷下轉PO到「爆料公社」。

這位即將要訂婚的女網友表示,有意要前來參加喜宴的朋友除了要主動私訊告知外,還訂下「禮金低消」,一個人參加紅包不得低於3600元、兩個人的話禮金就是加倍,文末甚至還撂下狠話「如果(禮金)低於3600請用轉帳方式,請你不要來參加,喜餅會直接送到你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新娘的許願」後相當傻眼,紛紛痛批「掯!你以為自己是泡沫紅茶店喔?吃一頓高級點的一人也只要2000」、「滿討厭這種人的,請一桌多少是你的事,直接訂低消太沒禮貌了吧」、「我要包4444」、「包87元,不能再多了」、「沒聽過紅包還有低消耶,要加一成服務費嗎?」、「夠狂!包3600已經是閨蜜等級的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