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狂扭嗨叫」給他驚喜 麥當勞外送員「超配合」跟著跳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群好友叫麥當勞外送,結果外送員一來所有人不斷揮手擺動、歡樂的笑鬧,最酷的是對方竟然超配合,手抱餐點跟著他們一起「嗨起來」。網友們對此紛紛笑回,「人與人之間的默契,看了好笑但很感動,我們沒有距離了」、「果然是歡樂送」。

▲屋內充滿歡樂的氣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麥當勞歡樂送之外送員也瘋狂,我的朋友怎麼了」。從畫面中可見,外送員一進門,屋裡的男男女女瞬間超嗨,笑鬧著舞動身體,而外送員很配合地融入他們,氣氛相當溫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外送員等等騎回去一定會偷笑」、「外送苦悶的心情也被你們逗樂了」、「怎麼這麼可愛」、「麥當勞有史以來最棒的廣告...自然、快樂、敬業」、「配合度好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