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申請自費登太平島遭國防部「變相婉拒」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太平島在南海仲裁案中被判為「礁岩」,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日前打算自掏腰包登島宣示主權。據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轉述,國民黨已於上周向國防部提出申請搭機赴太平島,但國防部卻「虛與委蛇」,他們解讀這是「變相婉拒」。

胡文琦轉述,洪秀柱告訴中常委,黨部向國防部表達無論准或不准,都希望給一個答案;但國防部還要由國安單位評估,他們解讀,這就是變相婉拒洪秀柱登島申請。

國民黨中常委沈慶光27日也在中常會提議,公開邀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及該黨中執委一同前往,包機等費用完全由國民黨用募款方式籌措。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