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音爆料改裝車 2前員工遭紅珊瑚提告

▲警消找來吊車業者將遊覽車吊掛至安全的地方鑑識。(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上週六(23日)有一段紅珊瑚前員工的8分多鐘的錄音在網路上瘋傳,內容大致上是兩個司機在談論紅珊瑚拼裝遊覽車的內容,而今天上午11點,玫瑰石通運公司委託1名律師到地檢署對兩名前員工遞狀提告。

23日網路上突然傳出一段8分鐘錄音,其中一名謝姓男子和另一名陳姓男子在談論紅珊瑚改裝車的問題,兩人談論的內容都圍繞在一名「矮仔陳」的無照改裝師傅,玫瑰石通運公司的總經理林靖樺知道訊息後直斥:「抹黑」,並準備向兩人提告。

玫瑰石通運公司今天委託林佩儀律師到台北地檢署遞狀提告,林律師表示,這兩名男子分別在民國100年的6月、8月離職,兩人談話內容傳出後對於公司的聲譽影響甚大,今天已經遞狀針對兩人提告妨害名譽、誹謗罪,希望法律還玫瑰石通運公司清白。

▲鑑識人員針對遊覽車頭作重點鑑識。(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