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土城驚傳女墜11樓 卡電纜線再撞轎車擋風玻璃

▲新北市土城區今天下午發生1女從住家11樓跳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延和路今天下午2時許發生墜樓事件,一名年約20多歲女子因不明原因,從住家11樓跳下,不過她墜落時因為先扯到電纜線,減緩墜落速度,隨後再撞到停放路旁的汽車擋風玻璃才墜地;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即到場處理,發現女子左手骨折、多處擦傷,所幸送醫時意識清楚。

警消人員表示,該名女子墜樓時因為扯到電線,減緩了下墜速度,隨後再撞到路旁一輛紅色轎車擋風玻璃才墜地,目前已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急救。由於現場電纜線被扯落,造成小區域停電,台電人員已到場處理中,警方到場管制交通。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