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檢察官面「從口袋拿出千元鈔」 柯男:忘了交出來

▲柯男(中)及其兒子(右)21日被檢方以證人身分約談。(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65歲柯姓男子拾獲一銀盜領案的454萬元,21日被檢方約談,他應訊時當場從口袋拿出一張1000元,「昨天(20日)忘了交出來」。柯男雖強調沒有要占為己有,但恐涉嫌「搬運贓物罪」。

柯男供稱,20日上午從住家出發,到西湖公園附近山路餵流浪貓,在步道山坡地發現一個電腦包跟一個黑色提袋,打開一看竟是白花花鈔票,愣了2小時後,用2個塑膠袋裝走電腦包內的錢,當晚才跟兒子吐實,兩人一同向警方報案;這段期間,他將2袋錢放在住家對面飲料店的櫃子內。

由於疑點重重,檢方21日以證人身分請柯姓父子應訊;據了解,柯男當場拿出一張千元鈔票,向檢察官說,這是在放置贓款的桌上找到的,20日交給警方時忘了。檢方訊後將2人請回。

下午3時,柯男被警方帶到拾獲鉅款的地點還原,過程中疑誤導警方,在山上繞了許久,一直到警方表達不滿後,才走到正確地點;警方隨後到柯的家中和飲料店搜尋,沒發現其他贓款。一銀遭盜領8000萬元,加上柯男撿到的454萬元,目前仍有578萬餘元下落不明。

▼警方21日帶柯姓老翁前往內湖山區還原過程。(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21日到柯男的住處搜索,沒發現其他贓款。(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柯男用2個塑膠袋裝贓款,經清點是454萬元。(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