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護車駕駛詐稱「台大總醫師」 騙護理女大生爸5萬5千

▲示意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29歲王姓男子自稱台大醫院總醫師騙財騙色,因為曾擔任民間救護車駕駛,略懂醫院規定與作業流程,去年5月透過網路騙得護理系陳姓女大生的芳心,不僅同居還趁陳女在打官司時巧奪5萬5000元的律師費用,也曾假扮公司董事長、詐騙張姓友人購車款等惡行,被新竹地檢署依詐欺罪起訴。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王男去年5月在網路認識陳姓女大生,由於曾擔任民間救護車駕駛,對醫院的規定和作業流程略有概念,就自稱是台大總醫師迷倒陳女,他在3月間得知對方有票據糾紛,向陳父謊稱已經委託律師處理,費用總共26萬元,因為誠懇的模樣又自稱是醫生讓他獲取信任,成功得手5萬5000元,事後又謊稱台大心臟科主任要購買咖啡,向經營生意的陳父下訂70包,共2萬8000元的訂單,佯稱到店面付款取貨,不過這項企圖沒有得逞。

王男在與陳女同居期間另認識張男,不但誆稱熟識汽車公司董事會,還偽造購車確認單、存款餘額,也謊稱是科技公司司機部門領班,騙取租車店店長信任,利用取名為「彭董事長」的LINE帳號,拖延繳交租金的時間,直到店長打電話到公司才曝光,他的種種罪行被新竹地檢署依詐欺罪起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