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美婦人35年花五千萬打造「粉紅王國」 狗狗也遭染色

 

▲美國一位52歲婦人,花了35年打造屬於自己的「粉紅王國」!(圖/翻攝自Miss Kisses Facebook,以下皆是)

網搜中心/外電報導

很多女生都很喜歡粉紅色,但絕對不比外國的一位「粉紅佳人」更加熱愛,她在35年來,共花了150萬美金(約台幣4794萬),打造自己的「粉紅王國」,甚至連自己的狗狗也被染成粉紅色!

▲穿著從上到下都是粉紅色,家中擺設也都是同一色系!

據《每日郵報》報導,來自美國的加州、52歲的Kitten Kay Sera,從小就愛打扮,在自己10多歲的時候開始只穿粉紅色、黑色與白色的衣服,漸漸的她丟掉其他顏色的衣服,整身上下,包括衣服、頭髮、配飾全部都是粉紅色,這樣瘋狂的舉動,至今已經邁入第35年!

她解釋自己為何對粉紅色癡狂:「我不穿別的顏色,是因為不適合我的膚色,當我身上只有粉紅色,我感到很堅強!」

▲最愛的狗狗當然也要跟她一樣粉紅到底!

不只她身上,連她的狗狗Miss Kisses也被染成粉紅色,「她愛粉紅色,就跟我一樣!」而家中的擺設也是如此,沙發、牆壁、梳妝台及裝飾全部都是粉紅色系,曾有男生來到她的房間,被滿是粉紅的擺設嚇了一大跳!但這也吸引名人、時尚品牌借用她的房子拍攝廣告作品。

▲正面的生活態度吸引全球許多粉絲追捧!

堅決讓生活只剩一種顏色,Kitten Kay Sera說:「有些人認為我很奇怪,但我活的激烈又精彩,當我穿上粉紅色時,使我感覺很突出,生命只有一次,我想要自己以『世界上的粉紅女士』的身份被記住!

▲最近也跟派瑞絲希爾頓合作。

滿滿的正能量,讓全球許多粉絲很欽佩她活出自我!近期她還跟碧昂絲、派瑞絲希爾頓合作,也贏得「信不信由你博物館」(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認證為「全世界最粉紅的人」稱號。

▼同時也有歌手身份的她,在MV中就能看到她的「粉紅王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