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警遭酒駕女撞斷腿截肢 葉毓蘭: 法官習慣對酒駕輕判?

▲陳昭宏手術清醒後寫下紙條「謝謝大家,我會堅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蘆洲交通分隊警員陳昭宏16日在台65線執勤時,遭到女子陳以恩酒駕從後方撞上,右小腿仍需要截肢,對方酒測值達0.87毫克,以10萬元交保,對此,前警大教授葉毓蘭表示,法官居然以駕駛並非故意撞人為由10萬交保,「但在台灣民政府大門縱火的4名嫌犯都羈押禁見,法官難道都習慣對酒駕輕判?還是警察的身家性命比較不值錢?」

▼當時車禍情況。

陳昭宏16日執勤時,遭陳以恩酒駕高速撞上,造成右小腿需要截肢,但對方不僅是酒駕累犯,還扯謊是陽光刺眼,後又說吃薑母鴨,最後10萬交保,對比最近警察破案能力快速,台鐵爆炸、一銀盜領案,葉毓蘭提到,「法官們對警察執法的不支持、不保障,讓美國台僑們義憤填膺!」特別是這次酒駕事件,竟然以非故意撞人為由,10萬元交保。

葉毓蘭還說,「因為在美國酒駕又無照,已經就有不確定的殺人故意,何況是撞到員警的腳,是法官習慣對酒駕輕判?還是警察的身家性命比較不值錢?這是台灣當前最嚴重的問題之一。」另外,也為偵破一銀ATM盜領案的警察大聲喝采。

▼葉毓蘭談論酒駕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