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傳提前佈局 侯友宜叩鐘憶七災難:心回到原點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日前進行高層人事異動,副市長由李四川、葉惠青接任,被外界解讀國民黨在下屆新北市長的選戰中已經開始提前進行佈局。事實上,除了這兩位新任副市長外,在接替朱立倫的人選中,原本就呼聲極高的侯友宜近來在新成立的臉書上也頻頻分享個人對公務以及對國家面臨嚴峻考驗等感想。

18日凌晨,侯友宜在貼文中以叩鐘開題回顧台灣一年多來發生的事,他表示要深呼吸,合掌,放鬆,寧靜下來,「讓心回到原點」。

侯友宜在臉書提到一年來發生的七個災難事件,他表示,歷經許多苦難,天災人禍不斷,八仙樂園塵暴、蘇迪勒風災、維冠大樓倒塌、德翔台北擱淺、雄三飛彈誤射、新店安養院火警、尼伯特颱風重創台東,除了還沒復原的傷口,台灣有太多嚴峻考驗近在眼前。

「不斷創下紀錄的高溫、核電問題、人口老化、經濟發展...我們會留給下一代什麼樣的台灣?」

伴隨著發文,侯友宜也貼上了幾張照片,照片中是他親手叩鐘、站在佛像前祈福的身影。語末,他也寫道,祈福、「
祈禱風調雨順,求得平平安安」。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