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孕婦黃曉翠客運上失蹤! 監視器只拍到她從成都上車

▲黃曉翠外表美貌,平時喜愛自拍。(圖/翻攝華西都市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成都27歲少婦黃曉翠懷孕3個多月,7月13日下午她搭乘客運要回老家做產檢,卻離奇失蹤,完全連絡不上。黃曉翠的丈夫調閱監視畫面以後卻更加疑惑,因為他只有看到妻子搭上客運的畫面,上車以後的畫面卻詭異的消失一大段,剩下的片段也沒有看到妻子的蹤影,目前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

根據《華西都市報》報導,黃曉翠13日的時候被丈夫送到地鐵站,然後就自行前往茶店子車站轉乘客運前往安岳老家。從她的微信朋友圈上面還能看到她下午2點21分的貼文,「大安岳的傘把菇、米卷,我回去吃你們了,你們等到我。」並且還配上一張茶店子往鴛大的客運車票。

▼黃曉翠失蹤以前還曾上傳車票的照片。

黃曉翠的家人表示,在失聯以前,黃曾經傳訊息抱怨車錢變貴,下午5點多還打電話來表示自己暈車,身體不太舒服,但是一直到晚間7點都還沒到家,嘗試聯絡她的時候就已經失聯,全家人等一整晚都沒等到人。黃曉翠的丈夫得知訊息以後馬上趕到客運站查看監視畫面,想不到車子上完全沒見到妻子的蹤影,「總站的人通通下車了,確實沒看到她,但是客運上的監視畫面只有後半段,前半段不知為什麼不見了。

黃曉翠的家人在15日又查看客運站內的監視畫面,發現黃曉翠的確有搭上客運,而且在下午2點15分隨車出站。茶店子站的售票員則表示,當時車上有好幾個20多歲的女子,他也不知道哪個是黃曉翠,但是車子除在中間停過一站上廁所以外,沒有停下來過,「中途休息的時候我們有清點過乘客,上車和發車人數是一致的,沒有丟下任何人。

目前黃曉翠的家人已經把失蹤協尋訊息傳到網路上,警方也介入調查,警員表示,從車票的路線來看,黃曉翠乘坐的客運從茶店子開往安岳姚市鎮,中途不經過安岳縣城,但經過安岳鴛大鎮,「不知道是不是下了車,轉到其他車上,但是消失的監視畫面確實有必要查清楚。

▼黃曉翠失蹤4天,完全沒有音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