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海陸男嗆炸「勞保局」 跳針連PO爆裂物照被法辦

▲周男憤怒的PO文。(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曾是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的周姓男子16日在臉書上發文怒嗆勞保局,揚言「我要死也一定會死在『老鴇局』(勞保局),順便要帶幾個一起走才夠本!」,並連續貼出疑似爆裂物的照片,甚至還嗆台鐵車廂爆炸案嫌林英昌「我絕不會像颱風夜的那個不專業的大白癡一樣!」,經網友報警檢舉後,被依恐嚇罪嫌移送法辦。

周男曾在5月份時PO文大罵勞保局,指稱「現在是把我當乞丐還是要飯的,從去年11月申請到現在,第一次回文說:有問題就還要再寄申訴單,寄了申訴單又再等就近兩個月才回文,回的又是同一套他媽見到鬼的說詞。」認為自己遭到刁難因此非常憤怒。

▼周男的PO文會加上化學藥劑或是線材的圖片。

周男後來又在臉書上PO出大量疑似自製爆裂物的照片,並跳針式留言「不解釋...內行的就懂」、「不想解釋…內行的一定懂…」甚至稱「我準備好了!老鴇局你準備好了嗎?!」嚇得好友紛紛留言「別衝動呀!你要看煙火嗎」、「安捏不好ㄛ」、「不要想不開,有困難請告知,弟兄們會盡能力幫忙」、「別做傻事。人生不是這樣過的」,但他似乎沒有受到影響,仍一直發文,即便打電話給他也不接。

▼跳針式發文。

刑事局獲報後,17日凌晨通知警方前往周男位於桃園市龜山區的住處,但並沒有發現動態中的爆裂物,他才供稱臉書上的只是網路截圖而已,也沒有真的要恐嚇,但仍被警方依恐嚇罪嫌移送法辦。

▼從軍弟兄都相當擔心周男。(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