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遊覽車逆向加速硬闖 霸氣交管「肉身擋車」逼退司機

▲管制人員用肉身擋住逆向遊覽車。(圖/翻攝自台東災害臉書通報)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九線因為施工只能單向通車,但當大家都在排隊等待通行,卻有人硬要強行通過,一名網友在《台東臉書災害通報》分享影片,一輛遊覽車當時不願意排隊、逆向強行往前衝,但這時一名管制人員見狀直接用肉身擋車,勇敢的舉動讓網友大讚很敬業、用生命在工作。

影片中,大家都在排隊等待管制人員放行,這時一輛遊覽車不願意排隊,還加速逆向往前衝,試圖闖過管制點,管制人員見狀立刻跑到逆向車道,以肉身站在遊覽車前面,不讓它繼續前進,雙方在僵持的過程中,司機還刻意往前貼近、煞停,企圖衝撞擋路的人,不過管制人員堅決不退,而且對向來車也開過來,遊覽車這時才慢慢倒退。

網友看到這一段影片大罵,「那間的旅遊覽車。當他家馬路了是嗎…太囂張」、「永久取消司機的駕照,終身不得考照」、「司機想死不要拖累其他無辜的人啊,旁邊就是無盡的海,請往下跳」,其他人也大讚管制人員「很敬業」、「向我的同鄉交管大哥致敬」、「肉身擋車,敬業!害我尖叫了。」台東縣警局交通隊副隊長傅祥光留言呼籲,「因為道路邊坡施工實施單線管制,請大家務必配合,共同維護用路人行車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