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清澈!洪慈庸PO背影照 盼今天能在立法院這件事

▲立法院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會期15日結束!時代力量黨團將在院會上將針對《空氣污染防制法》第28及第58條修正條文,提出「逕付二讀」動議;立委洪慈庸一早也在臉書貼出一張在立法院的背影照,寫下「希望本會期最後一次院會順利進行,別再出任何亂子耽擱重要議案」。

洪慈庸15日上午在臉書撰文表示,本會期院會最後一日,走出大樓馬上可以看見清澈的天空,「但我們都知道這樣的景色與乾淨的空氣」,並非四季皆然,也並非全台皆有,她的家鄉台中更時常面臨著空污的威脅,要改善空氣品質,「我們仍有很多努力要繼續做」。

洪慈庸指出,地方上的努力持續地在進行,四月底時她召集台中市府、經濟部、環保署、台電,協調強化中火降載機制的運作,也有縣市正推動污染源的管制自治條例。而不能再讓地方政府單打獨鬥,因此時代力量提出《空氣污染防制法》修正案,由中央來統一加強能源燃料的管制。

「這部修正案將於今天的院會中討論」,洪慈庸說,她們將提出逕付二讀的動議,盼修法儘速通過,也希望本會期最後一次院會順利進行,別再出任何亂子耽擱重要議案。將人民的聲音帶進國會是民意代表的使命,慈庸與時代力量都會更加努力。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