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童衝對街找母遭撞命危 目擊者:刷醬手都在抖了

▲3歲女童疑找媽媽,突衝向對街,不幸遭撞命危。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父母一個不注意就可能釀成悲劇,蕭姓駕駛13日下午開車行經新竹金山街時,路旁一名3歲女童要到對街找媽媽,突然衝向馬路,蕭男反應不及當場撞上,女童倒地昏迷,送醫後生命跡象暫時穩定,但頭部受重創,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根據行車記錄器影像,蕭姓駕駛(26歲)開在路上,突然間一聲驚呼,雖然什麼都沒拍到,但事實上已撞到一名3歲女童。目擊民眾表示,「她媽媽在對面,她就從旁邊這樣子衝出去,然後剛好白色車子開過來,剛好太陽應該算西曬吧,也沒有注意到,(駕駛)一踩煞車已經來不及了。」

13日下午4點多,蕭姓駕駛開車行經新竹市金山街,3歲的謝姓女童原本站在連鎖鍋貼店前,看到媽媽在對街,就突然往媽媽的方向衝過去,當場被撞得倒地不起。救護車趕到現場,只見媽媽著急地蹲在女童身旁,拜託醫護人員趕緊救寶貝女兒。

女童被送上救護車之後,小小身軀一動也不動,情況相當危急,而撞擊一瞬間更讓目擊民眾全嚇壞了。目擊者形容,「碰一聲,這邊客人每個都嚇到,那邊客人......在買餡餅的,刷醬手都在抖了,(女童)躺在那邊,這邊都是傷,好可憐喔。」

肇事車輛車頭保險桿留下明顯的凹洞,據了解,蕭姓駕駛並沒有酒駕,他供稱女童突然衝出來,根本來不及反應。警方提醒父母,帶小朋友出門千萬要緊緊牽著,避免類似憾事再度發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