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有一團白白的?原來是他等不到車 怒喝米酒倒樹叢

▲駕駛攔警報案「路邊有一團白白的」。(圖/長竹派出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一名駕駛日前開車往嘉義縣方向時,瞄到路旁有一團白色物體,疑似是人的形體倒在路邊,趕緊向警方示意需要協助,結果發現原來是一名沈姓民眾等不到公車,走在路上心情差,就邊喝米酒,體力不支後倒在路邊樹叢中!

長竹派出所長戴佑任及警員劉朋娟巡邏行經大雅路368巷時,發現後方車輛閃燈示意需要協助,而攔車的民眾表示,剛剛行經嘉義市往嘉義縣方向時,瞄到路旁有一團白色物體,疑似是人的形體倒在路邊,希望可以前往查看。

該名民眾怕員警找不到地點,還親自帶警方前往現場,告訴警方就在前面的轉角斜坡處。當員警繼續往前發現白色物體確實是一位沈姓民眾坐在地上,經查他身上所攜帶物品,發現有零錢,但卻不足以坐計程車返家,最後基於安全考量,也決定載他返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