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 7再爆有無線充電、NFC功能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Apple iPhone 7 被外媒指出只是小改款這個傳聞,似乎隨著發表日越近,而漸漸被推翻。根據最新的消息指出,iPhone 7 Plus 將內建無線充電,而且還有防水防塵,在中國地區的灰色款將被命名為「深空灰」。

消息來自中國的快科技,該網站翻攝了一張疑似 iPhone 7 Plus 產品簡報的照片,當中顯示 Apple iPhone 7 Plus 將搭載 iOS 10 作業系統,配備 1,200 萬畫素雙主鏡頭,支援防水與無線充電功能,同時移除 3.5 mm 耳麥孔,灰色款名稱「深空灰」。

不過該項消息的真偽,有待商榷,因為依照 Apple 公司的規範,通常這樣的簡報不會在一個非常大的公眾場合當中露出,另外,市場上已經有多項消息指出,Apple iPhone 7、iPhone 7 Plus 很可能就只會是小改款而已。一般來說,Apple iPhone 7 會於 9 月發表,而截至目前為止,快科技這篇新聞照片仍在網站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