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蔡易餘互相欣賞! 林昶佐要幫他宣傳徵女友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時代力立委林昶佐日前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時,一時認不出三位民進黨立委洪宗熠、陳賴素美以及施義芳,他事後也在臉書承認「很糗」之外,還自爆欣賞立委蔡易餘,他還笑說要幫蔡找女友,「徵友,女性為佳」!

林昶佐透露,他在翻立委名冊時還忍不住多看蔡易餘幾眼,「因為這張照片好讚」,沒想到蔡易餘也說自己蠻認同林昶佐在立法院的主張跟看法,笑說他們是「互相欣賞」!

林昶佐笑說,其實他是知道蔡易餘在徵女朋友,所以順便幫他宣傳一下,他更透露三不五時就會和蔡易餘傳訊息,問他找到女朋友了沒,關心蔡的生活近況。

▼林昶佐日前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大玩「猜立委」互動遊戲。(影片/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