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歲娃鎖車內熱昏再放冰箱降溫 少根筋老爸涉過失殺人

「少根筋」老爸本是中學教師,目前失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少根筋」老爸將只有6個月大的女兒放在汽車後座,鎖緊閉門窗後離去,幾乎把女兒熱死在車內。後來驚覺女兒仍在車內時,她已全身僵硬,渾身發燙。

他立馬把女兒抱進內,但接著竟然把她放進冰箱裡!最後女兒死去。警方以過失殺人 他起訴,目前交保候審。

涉案男子是33歲的謝福德(Michael Thedford)。他本是中學教師,目前失業。根據當局周三(22日)公布的起訴書指出,事發當天,謝福德開車載著3名分別6個月大、3歲和5歲的孩子外出,送兩名較大的孩子去日間托兒中心,但忘了6個月大的女兒仍然車上。 也回家後關上車門和車窗,入屋倒頭大睡。他的妻子正在上班。當時室外氣溫高達攝氏32度。

大約4小時後,謝福德才驚覺小女兒不見蹤影,焦急地到處找,最後發現女兒原來在車上,身上還綁著安全帶。他立馬把女兒抱進屋內,但接著卻把她放進冰箱裡(可能是想替她降溫)!並且打 911報警。德州警方周二在達拉斯市郊的科林郡將他逮捕。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