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頭爆血縫5針! 「中興林志傑」澄清:踩人的不是我

▲中興籃球場驚傳暴力事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莊智勝/採訪報導

中興籃球場驚傳濺血!17日晚間,劉姓男子與「中興林志傑」3人組在球場打3對3籃球,不料卻被張姓男子推倒,頭部還被踩傷,當場濺血。整起事件曝光後,眾多網友將矛頭指向「中興林志傑」,而他今天(20日)也出面澄清,「踩人的真的不是我」!

「中興林志傑」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當晚打球時,雙方一直都有架拐子的情況,只是張男體型較為壯碩,過程中不小心將劉男拐倒在地,結果張男一隻腳被倒地的劉男絆住,重心不穩才會意外去踩到對方的頭,發生這樣的事情大家都不願意看到!」

他強調,「張男真的並非故意,事後身旁的隊友也趕忙幫劉男止血,並請旁人快叫救護車。而事發後張男也已經向對方道歉,表示願意負起責任,現正積極與對方家屬聯繫處理中。」

「中興林志傑」說,這個外號並不是自稱,「是在興大打球的朋友替我取的,而且我們也不是部分網友說的什麼球場惡霸,跟我們打過球的都知道,即便再怎麼生氣也不會這樣使用暴力,打球會有爭執,其中一定有他的原因,不可能我們這一方一上場就是要讓對方受傷或是打很粗!」

對此,警方也表示,當下獲報到場後已經頭部受創的劉男送醫治療,他到醫院後傷口縫了5針,隔天來派出所報案時表示,當時已經昏厥,並不清楚事發經過,只好請一旁的友人出現協助筆錄。而事後張男也出面協商後續處理事宜。

▼張男事後也表達歉意,並表示願意負起全責。(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