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2018擬選議員 吳思瑤:民進黨沒在怕的

▲吳思瑤現身時代力量台北市本部成立。(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19日成立台北市本部,誓言挑戰2018議員席次。到場祝賀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致詞表示,「民進黨沒在怕的」,民進黨與時代力量要擴大合作、良性競爭,一同把「進步力量」的餅做大。吳思瑤形容,時代力量是民進黨的防腐劑,由外側督促民進黨不忘初衷。

吳思瑤談到跟北市本部主委、立委林昶佐的革命情感,稱「我們都在同一條船上」,選舉力抗國民黨連任多次的前立委丁守中、林郁方,兩人互相扶持。林昶佐笑稱吳思瑤是「思瑤姐姊」,吳趕緊補說「我只大他1歲!」

吳思瑤也向時代力量喊話,希望未來多多幫忙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林全,並期盼時代力量能把關係台灣尊嚴的事情「做好做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