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靠「性虐男人」賺錢 SM女王生意好到要開實體店面

▲英國一名女子靠性虐男人賺錢,SM女王的她生意好到要開實體店面了。(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總是會有特殊的癖好,但最近英國有一名身材高挑、容貌出眾的年輕女子,她就從事一項相當另類的職業,「性虐男人」。她從事這份工作已經2年了,被網友戲稱是「SM女王」,平均每小時收費200英鎊(約新台幣9408元),她生意好到準備要開實體店面了。

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身高175公分的魯克絲(Zara Luxx),不但身材高挑還有性感的豐唇。來自美國的她,2年前輾轉來到英國西南部城市卓特咸(Cheltenham),開始了這項另類的工作,內容就是「性虐男人」。

魯克絲收費標準是每小時200英鎊(約新台幣9408元),2年下來至今也累積了超過50名的「熟客」。魯克絲說,「這些男人上門時看起來都一本正經,但真正脫下衣服後,才發現他們的『真面目』。」

魯克絲說,自己從16歲時就對「SM」感到興趣,但稱說這是沉醉於心理學的探索。她以自己的經驗表示,「其實很多男性內心都渴求能遇到女強人,尤其是自信心十足的女性,而自己就很樂於扮演這樣的角色。」但魯克絲強調,自己提供的服務可不包括性服務,只是滿足對方的需求而已。

由於魯克絲的「服務」很棒,在男性之間也傳出了「口碑」,愈來愈多人排隊找她虐待。看到自己的客源愈來愈多,魯克絲表示,「生意太好了,我得考慮開個實體店面,服務更多的客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