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上的音樂蠟燭爆炸 山東6歲女童慶生左眼燒傷

▲瑤瑤的6歲生日卻被爆炸的蠟燭燒傷。(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連生日蛋糕上的蠟燭都可能成為殺人兇器。山東濱州的白姓男子買蛋糕幫6歲的小女兒瑤瑤慶生,不料,點燃蛋糕上的音樂蠟燭後,音樂沒響,倒是蠟燭爆炸,女童左眼的眼角膜、眼瞼和靠近鼻樑的皮膚都被燒傷了。

6歲的瑤瑤原本和家人開心的慶生,沒想到生日蠟燭點燃以後,卻被爆炸的音樂蠟燭給燒傷,家人緊急將她送醫急救。左眼塗滿了藥膏,眼角靠近鼻樑的部位,全是破潰的傷口。

瑤瑤的母親表示,應該是音樂蠟燭上的速澆花片在爆炸時噴到瑤瑤的臉上,不然不會這麼嚴重。現在,白家擔心傷口留下疤痕,也怕後遺症影響瑤瑤的視力。

據悉,賣蛋糕的店家拿出未拆封的音樂蠟燭,上面竟然沒有合格認證,經過溝通以後,賣蛋糕的網站同意先墊付瑤瑤的治療費。

過去在中國,至少發生過3起同樣案例,剛點燃音樂蠟燭,唱沒幾句「生日快樂歌」,蠟燭就忽然爆炸,導致小壽星的臉部被燒傷,更甚者,還有內置的電池飛入了小壽星的左眼,因此導致失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