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銀色夏日!謝婷婷穿搭Folli Follie時尚超狂

【廣編】
圖、文/Folli Follie提供

▲香港影星&模特兒謝婷婷,示範以Folli Follie充滿金屬元素的配飾搭簡約服裝,一展個人風格。

今年夏季FolliFollie帶來全新系列,擁有金屬元素和時尚設計的純銀配飾,運用簡單的服裝配上SilverSummer的系列商品,增添閃耀的時尚魅力,全新形象廣告邀來香港影星&模特兒謝婷婷,示範如何以金屬元素的配飾搭配簡約服裝,展現個人風格。

皮件系列:
Metallic Love系列閃爍金屬色澤,迎合夏季熱潮,以迷你背包及錢包為主,而UptownBeauty系列中的迷你肩袋,時尚且實用,Balloon手袋系列大容量設計,黑色手提包配上白色皮革,適合每日攜帶。

飾品系列:
Folli Follie 925純銀的Fashionably Silver 系列,以多元幾何圖案融入設計,運用盤繞交織的結飾與弧型線條,搭配水晶石的點綴,讓配戴的女性散發優雅的都會氣息。

腕錶系列:
Santorini Flower系列腕錶,以聖托里尼島為靈感,鍍玫瑰金或鍍銀的不銹鋼腕錶,綴以花瓣標志性圖案作錶盤設計理念。Match Point系列腕錶,中性簡約的設計適合每個場合的穿搭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