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塵蟎、老鼠作怪! 蔡英文皮膚嚴重過敏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府因建築老舊且環境潮濕,總統蔡英文520就職後,才入府辦公一周,就發生臉部和手部皮膚嚴重紅腫過敏,尤其臉部十分明顯,研判是塵蟎和黴菌作祟所致。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證實,蔡英文日前確實皮膚過敏,現情況已好轉,府內也已加強清潔打掃。

有媒體報導,因為總統府室內潮濕與地毯老舊,塵蟎和黴菌問題嚴重,蔡英文自從上個月就職後,才辦公一個星期就發生臉部和手部皮膚紅腫過敏的症狀,尤其是臉部相當明顯。

此外,該報導也提到,總統府記者室、哺乳室也有潮濕問題,造成蚊子、跳蚤肆虐,府內中庭花園還有老鼠蹤跡,基於衛生,總統府公共事務室選在端午節當天進行消毒。有國內醫師建議總統府應該多放幾台除濕機,將濕度控制在55%以下可解決塵蟎問題。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