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牙搭便車「一起回家」 網友:馬路上有超巨型蜘蛛?

▲趴擋風玻璃上的大喇牙,因「視覺錯位」,看起來就像在馬路上爬的超巨型蜘蛛。(圖/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開車遇到大喇牙搭順風車!一名網友表示,日前駕車要自宜蘭返回桃園住處,沒想到開到一半卻發現有隻大喇牙趴在擋風玻璃上,嚇得他手足無措。此外,由於照片「視覺錯位」,不少網友還以為是馬路上出現了「超巨大蜘蛛」!

該名網友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當下發現這隻大蜘蛛時,嚇得他將車停在警察局前,由於手邊沒有東西可以將牠撥下車,只好看著牠在車身四處爬,「結果牠往輪胎那邊爬,不小心掉到馬路上,我一看機不可失,立刻上車關門就走!」網友笑說,「還好還沒開上國道5號,不然我真的會一路被嚇回桃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照片也大笑,「我還以為是超大蜘蛛在馬路上逛大街耶」、「養牠啊,帶回家還可以順便抓蟑螂」、「要是我的話我一定棄車!」、「你開車還帶喇牙出去兜風喔?這主人真有心!」

▼網友將車停在警局旁,等喇牙自己下車。(圖/網友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