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任帛琉大使? 賴坤成陷兩難:想續留台灣經營選區

.

▲賴坤成表示,比較想要留在台灣經營選區,尋求參選機會,目前陷入兩難。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民進黨立委賴坤成過去在擔任台東市長時,與邦交國帛琉關係相當良好,因為外界盛傳新政府高層有意請他擔任帛琉大使。賴坤成表示,的確有被徵詢出任意願,不過他現在還在猶豫,雖然知道帛琉是台灣重要的邦交國,但還是希望能續留台灣經營選區,且身邊朋友有勸進、也有勸退,讓他相當兩難。

賴坤成過去任台東市長時,推動台東市與帛琉的艾美力克州締結為姐妹市,多次出訪帛琉、斐濟等太平洋島國,與當地政要人士有深厚交情,與帛琉總統雷蒙傑索交情也相當好,兩人認識許久,每次賴坤成到帛琉玩,雷蒙傑索也都會熱情招待。

賴坤成指出,外派擔任大使一待就要好幾年,他還是比較希望能留在台灣發展,尋求參選機會,但也曉得帛琉是台灣重要的邦交國,因此非常「掙扎」,近期和朋友密集討論過後,有人勸進認為機會難得,但也有人勸退,希望他繼續在東部耕耘,讓他陷入兩難的考慮當中。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