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看板「亂丟垃圾絕子絕孫」 隔天變超乾淨!

▲房東立看板告誡民眾別亂丟垃圾。(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葉弘傑/台中報導

這招超有效!許多人逛夜市,無視多數店家的告示,依然亂丟垃圾。一名房東被丟垃圾丟到怕,甚至門口變迷你垃圾山,最近招租店面,擔心影響投資客意願,乾脆出重手,指亂丟垃圾會「絕子絕孫」,沒想到立看板隔天開始,竟一個垃圾也沒有。

這名房東的招租店面日前堆滿塑膠袋、飲料空瓶、便當盒,環境髒亂不堪。一名房東鄰居說,「看到這裡有一點點垃圾,然後每個人丟一點,然後大家都跟著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房東在門口放三角椎,上面掛一個黃色告示,「請勿在此亂丟垃圾,欲絕子絕孫者除外」,結果情況180度大逆轉。房東透露,整棟月租達到24萬元,就怕門面髒亂影響投資客上門承租意願,上周張貼告示後,隔天開始門口一個垃圾也沒有。

▼原本門口是垃圾山。

▲▼門口立告示牌變超乾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