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開刀…男蟲老梗榨乾人妻 戶頭56元暴增至268萬

▲老梗誆父開刀、生意周轉,愛情騙子詐人妻百萬。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40歲張姓家庭主婦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的陳姓男子,多次上摩鐵發生關係,張女陸續借給陳男將近170萬元,向對方討錢時還遭恐嚇,警方追查發現,陳男戶頭還有10多人匯款給他,懷疑他周旋多名女子間騙財騙色,依詐欺、恐嚇等罪嫌移送法辦。

「像你這個標2780元,你會賣多少錢?」大批員警來到陳姓男子(37歲)家中搜查,陳男對警方有問必答,他表面上從事網拍球鞋工作,實際上利用交友軟體「BEETALK」詐騙。

去年9月,陳男結識張姓人妻,2人交往半年來去過5次汽車旅館,期間陳男還使用詐騙老梗,以父親開刀、做生意周轉等理由借錢上百次,總共借走170萬元,張婦今年3月因為想討回積蓄,卻被對方恐嚇不能報警,張婦這才驚覺自己被騙,2個月後決定報警處理。

「你根本這筆錢……根本就沒有要還,你怎麼還你告訴我?你連名字都是假的欸,都用古昕平的名字,不是你的正名……」,警方調查發現,陳姓男子對外都使用假名「古昕平」,攤開他所使用的戶頭,去年11月原本只有56元,突然暴增至268萬,而且有10多人匯款給他的紀錄,懷疑可能是周旋多名女子間詐騙。

誇張的是,他所使用的戶頭以及代步機車通通不是他的,而是向多名女性友人借來的;陳男否認詐騙,但因罪證確鑿,為避免又有其他女性受害,警方依詐欺、毒品、恐嚇等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