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職達外語愛心美女隊 前進偏校保東國小

▲台南市議員蔡旺詮、陳怡珍等人一同投身公益活動,讓前進偏鄉國小的活動顯得更有意義。(圖/蔡旺詮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由職達外語執行長王凱民號召發起的「職達公益、愛心在地」活動,來到第7站偏鄉學校鹽水區竹埔國小,全校1至6年級只有44位學生,由長久關心偏鄉教育的台南市議員蔡旺詮擔任領隊,偕同隊長市議員陳怡珍、蔡旺詮服務處秘書長林志文,及米蘭髮型及夏林海產,一同投身公益活動。

蔡旺詮表示,職達外語有企業的社會責任,這項愛心活動27日是第7站,關心學童教育,培育下一代為台灣紮根,感謝大家參與讓活動更有意義。陳怡珍勉勵學生們要努力讀書,長大做個社會有用之人,貢獻己力奉獻社會,好好發揮自己所長。

竹埔國小校長林靜儀指出,該校雖然只有學生44位但在多元教育上讓學生充分發揮潛能,感謝蔡旺詮,陳怡珍議員、職達外語、米蘭髮型、夏林海產等單位對該校的關心與付出。

此次職達外語義賣產品(手工香皂)更是別具意義,此香皂為癌症媽媽蔡品旋親自製作,力邀職達學員購買募得2萬5千多元,捐贈竹埔國小做教育基金,一個善心同時幫助癌症媽媽及竹埔國小,期望能拋磚引玉,堅持作對的事。

活動中,由夏林海產主廚親自帶領小朋友們手做壽司,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中午用餐時小朋友即可品嘗到自己成為大廚的佳作,並且也可帶回與家長們分享,透過此活動,更加建立小朋友的自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