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痛是他好久沒回來」 74歲小王LINE露餡判刑3月

▲李翁趁著施女與丈夫之間有所誤會時介入,還互傳曖昧訊息。(示意圖/記者李鍾泉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74歲的李姓老翁透過同鄉會認識40多歲的施姓陸配,趁著對方與丈夫感情不睦時頻頻接近,並在永和的住家發生性關係。事後施女因尿道感染不舒服,用LINE傳訊息表示,「我從來沒有痛過這麼久,也許這是上帝對我的警告。」李翁卻回說,「不痛是他好久未回來吧?」因此被法官認定2人有姦情,判刑3個月有期徒刑。

判決書中指出,74歲的李翁在雲南同鄉會認識嫁來台灣的施女,但對方的丈夫因工作前往上海,夫妻間又產生誤會,於是趁機介入安慰,並在2014年10月10日將人帶回永和住處發生性關係。

施女事後覺得膀胱不太舒服就醫確診是尿道感染,加上內心對丈夫有所愧疚,因此傳LINE訊息表示,「沒有跟你在一起,最近膀胱疼痛感也減少。我從來沒有痛過這麼久,也許這是上帝對我的警告。」沒想到李翁竟回說,「不痛是他好久未回來吧?」

施女再次傳訊息強調,自己尿道容易感染細菌,性生活單純一點比較好,希望2人能結束這段關係。李翁這才同意並要求對方將所有對話刪掉避免節外生枝,「只要妳健康,我什麼都依妳。」

不過,施女的丈夫老早就懷疑妻子偷情,發現LINE的聊天紀錄後憤而提告。李翁雖然供稱自己並不知道對方已婚,但新北地院法官不採信,日前判決李有期徒刑3個月並賠償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