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大學電梯吃人!校醫夾困縫隙慘死 驚悚曝光

▲宜蘭大學體育館電梯壞,校醫遭夾無生命跡象。(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大學今(23日)下午傳出電梯吃人意外。消防局下午3時22分接獲學校教官報案,稱體育館大樓有一名男性被夾在一、二樓樓層之間,隨即派員前往搶救。據了解,受困男子是校醫,遺憾的是,被救出時已不幸身亡。

宜蘭縣消防局表示,接獲報案後隨即派員到現場搶救,男子受困在兩樓夾層縫隙中,消防人員趕緊使用器材破壞電梯,約半小時後將男子救出,但人已明顯死亡,現場則交由員警和校方處理。

據了解,遭夾困的是員山榮民醫院的鄒姓醫師,同時身兼宜蘭大學的校醫,當天下午前往該校駐診。至於意外發生經過與原因還有待釐清。

▼鄒姓醫師到校駐診,卻受困電梯不幸身亡。(圖/記者許力方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