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兒酒駕奪2命給1萬 家屬控:燒到認不出來大體修復過分?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潮州分局巡佐的兒子張凱鈞日前酒駕追撞前車,造成火燒車,車上的洪男和劉女慘死,死者今天(22日)將舉辦告別式,不過死者家屬控訴,張家人不願拿錢出來,2天前才到靈堂致意、拿1萬元給劉女夫家,毫無誠意,劉女弟媳更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我嫂嫂燒成這樣完全認不出來,要求30萬的大體修復費用,相信不過分。」

▲死者家屬21日砲轟張家沒誠意解決。(圖/翻攝自臉書「我是枋寮人」)

張凱鈞5日清晨開著休旅車在東港擦撞停等紅燈的機車肇逃,隨後在屏東崁頂鄉縣道187線撞上停等紅燈的轎車,轎車起火,車內的洪男和劉女慘死,事後酒測值高達1.16被羈押,死者家屬透過鄉代開記者會控訴,張父以「小孩還在羈押,不能作主」等話推託,不願拿出喪葬相關費用,甚至只拿1萬元給劉女夫家

▼當時火燒車畫面。

2名死者燒得面目全非,必須透過DNA檢驗才能確認身分,劉女弟媳氣得PO文,殯儀館、火葬塔位都是錢,重點是大體修復,「我嫂嫂燒成這樣完全認不出來,身體捲曲手掌斷掉、大腿肉開了、頭髮沒了,解剖完還沒辦法縫合回去。」甚至問濟公,嫂嫂說很痛,「我相信我們要求大體修復不過分,目前喪葬費我們要求30萬。」

但張父卻說,「兒子在羈押不能作主,他很乖從不酒駕。」卻還私下被拍到,「今天如果我是被害人,你們也不要獅子大開口。」但從張男臉書PO文來看,全都跟酒有關,對此,潮州分局副分局長李忠華回應,「他這幾天都請假,事發後有到死者靈堂上香,並表達等家屬處理完喪事後再協調之意,希望雙方能以和平理性的方式解決。」

▼劉女弟媳po文批張家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