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富城:蔡英文520不宣佈獨立,我們也要上街頭

▲社運團體抗議民進黨。(圖/記者陶本和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府18日積極採排典禮流程,其中表演橋段卻出現諸多抗議布條,被批評是「消費民主」,19日社運團體隨即前往總統府前抗議,《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也用手機直播現場狀況。氣象主播李富城看見影片後,隨即分享在個人臉書,並寫下蔡英文「如果你520不宣佈獨立,我們也要上街頭,也要夜宿立法院」。

總統府18日在凱達格蘭大道展開520就職典禮彩排,其中「台灣民主進行曲」的表演中,出現「明天拆政府」、「要孩子,不要核子」、「我是人、我反核」等抗議標語,都是過去社運的重要議題引發爭議。對此,民進黨指出,僅會保留有關「民主改革」的部分,「社運」相關意象部分會參考大家的意見,酌予修正。

對於抗議活動,李富城19日上午表示,「現世報,當年你加在別人身上的,今天原封不動的還給你,如果520不宣佈獨立,我們也要上街頭,也要夜宿立法院」。

▼李富城19日在臉書分享《ETtoday筋斗雲》影片。(圖/翻攝臉書)

 

【馬總統再會~ 動手測你的台灣時政關心指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