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童提醒母親有車 下一秒自己卻被撞死

▲3歲女童在母親面前發生不幸車禍。(圖/翻攝自美國《NEW YORK DAILY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3歲女童丹索珂(Mariam Dansoko)上學過馬路時提醒母親有來車,自己卻被撞到,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目擊者表示,肇事車疑似是為了避開母親,才會臨時轉彎撞到女童。

根據美國《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居住於紐約「布朗克斯區(Bronx)」的丹索珂與母親姬蓓(Rougui Kebe)16日上午在上學途中,行經吉拉爾大道(Gerard Avenue)與東164巷附近時,突然一輛汽車衝出,發生不幸意外。

傷心欲絕地姬蓓表示,在被撞上前,女兒明明有事先看到,還跟她說「媽咪,車要開過來了」,沒想到一回頭,看到的卻是女兒被撞的畫面,現在再多的不捨也喚不回孩子的性命。肇事駕駛目前正接受調查,尚未獲得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